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山西焦煤特种设备检验中心启动运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398
|
|
|

近日,山西焦煤集团公司下发了启动运行“山西焦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特种设备检验中心”的通知,明确山西焦煤公共事业总公司中源物贸公司负责特种设备检验中心日常管理工作,承担主体责任,开展有偿检验技术服务。特种设备检验中心是中源物贸公司为拓宽服务领域,促进企业提质增效、转型升级,经过调研市场需求、研究政策法规、分析专业技术条件等可行性研究,报请集团公司同意,经省市技术监督局批准注册成立。主要业务是对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等特种设备进行检验检测,组织相关技术培训,提供相关技术服务。

特种设备检验中心10月—11月份开展了5个专业的检验员资格取证培训考试,共有来自81个单位(厂矿)的171人报名参加;组织了56人/次参加锅炉、起重机械及压力管道检验员三个专业的实操培训、取证考试;12月起,对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各子分公司特种设备、从业人员、检验检测情况等进行摸底统计,举办各类技术培训,整合山西焦煤集团公司内部资源,为下一步开展经营活动打好基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西焦煤特种设备检验中心启动运行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