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吴忠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652
|
|
|

近日,吴忠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重点对商场、超市、餐饮、医院及加气站等公众场所使用的电梯、锅炉和压力容器等特种设备进行了监督检查。截至目前,执法人员已检查相关单位10家,现场督促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加强在用特种设备安全管理,做好设备日常维护保养,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到位,确保在用特种设备安全运行。

同时,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制订印发了《吴忠市2017年特种设备年度监督检查计划》,要求各县(市)局、分局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紧密结合日常监督检查,对重点监管特种设备生产经营和使用单位加强监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吴忠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集中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