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启动春节前内河危险品运输码头安全大检查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978
|
|
|

新春临近,为强化春节前后辖区内河危险品码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码头企业和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启动了春节前内河危险品运输码头安全大检查工作。

1月5日上午,检查组对某公司危化品码头进行了专项检查,检查中,港口执法人员首先对危化品码头作业的现场情况进行了查看,包括作业人员是否存在违规操作现象,以及消防设备、清洗设备是否正常使用等。随后,执法人员还对企业日常安全生产的相关记录进行了查看。经过检查,该公司危化品码头管理基本到位,设备运行正常,检查组要求企业继续加强现场管理,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安全无隐患。

下一步,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将继续对辖区其他危险品码头进行现场检查,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跟踪,落实解决措施,确保做到安全检查无死角,港口平安度春节。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张家港市交通运输局启动春节前内河危险品运输码头安全大检查工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