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定西漳县质监局开展“两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46
|
|
|

为切实做好节日前后特种设备安全工作,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祥和安宁的佳节,根据县安委会统一安排部署,定西市漳县质监局决定,自2016年12月19日至2017年2月16日,在漳县范围内开展“两节”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此次活动重点检查公众聚集场所使用的电梯、供热公司锅炉、重点工程项目在用起重机械、压力容器、锅炉和气瓶充装单位等场所使用的压力容器和压力管道等特种设备。检查的主要内容为使用单位落实特种设备使用安全管理主体责任的情况,包括安全管理制度、管理人员和作业人员、使用登记、定期检验、日常维护保养与安全自查、隐患整改、应急预案及演练等方面情况。检查坚持“全覆盖、零容忍、严执法、重实效”的原则,持续推进“六打六治”打非治违行动,对重点行业、重点区域,实行重点监管治理。

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特种设备使用单位5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企业立即整改。同时,严格执行关键岗位24小时值班制度,积极完善信息共享和应急联动机制,切实提高事故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两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形势平稳。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定西漳县质监局开展“两节”期间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