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郑州市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01标首桩顺利开钻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130
|
|
|

2017年1月7日上午10时许,中铁航空港集团郑州市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01标首根钻孔桩安顺路站C3-12号正式开钻。业主代表、现场监理、郑州地铁项目部领导班子及全体参建人员参加了开钻仪式。

安顺路站为郑州市轨道交通4号线工程的第一个车站,车站位于江山路与三全路交叉路口西侧,沿三全路设置。车站主体结构标准段为地下两层两跨箱型框架结构体系,局部为两层三跨与四跨箱型框架结构体系,采用明挖法施工。本站共有7个出入口,4组风亭。

项目部为确保首根桩基的顺利开工,开展了严格缜密的安全教育培训及技术培训工作,并进行了施工前的各项技术交底。首根桩基的顺利开钻标志着项目施工生产进入新阶段。

郑州市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01标土建工程是一公司在郑州市承建的第一个地铁项目。自项目中标后,公司组织精兵强将迅速奔赴现场,不等不靠、主动作为,快速推动项目开工建设。目前,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扎实推进。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郑州市轨道交通地铁4号线01标首桩顺利开钻

相关信息

  • “中国造”高铁装备助力雅万高铁建设
  • 中新社北京6月16日电(记者周音)当地时刻6月15日,第一批由我国发往雅万高铁的接触网支柱抵达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万隆市的雅万高铁施工现场,雅万高铁行将全面进入接触网施工建造阶段。我国出...[详情]
  • 阳江市布局激光产业集群
  • 记者昨天从广东海洋大学阳江校区的阳江市高功率激光使用实验室了解到,通过两年多的建设,目前实验室建设项目集成首要配备3.2万瓦碟片激光器,归于国内第一台工业级、万瓦级高功率激光焊接配...[详情]
  • 挖掘机液压缸气蚀的预防
  • 液压缸的质量好坏对挖掘机的运用效能有着重要的影响。咱们在对挖掘机的液压缸进行修补时,常常能够看到液压缸内壁、活塞或活塞杆外表有一些蜂窝状的孔穴,这都是气蚀所形成的。液压缸发生气...[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