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509
|
|
|

河钢宣工作为“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委员会”委员单位,高度重视国家行业标准制定工作,积极参与国家、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进一步提高了河钢宣工的行业地位与影响力。

2016年共参与起草国家和行业标准八项,这是河钢宣工首次大量参与国家及行业标准的起草与制定。其中《GB/T32801-2016 土方机械再制造零部件装配技术规范》和《GB/T32819-2016 土方机械零件可回收利用性分类及标识》两项国家标准已在2016年8月29日发布,将于2017年3月1日实施,其余六项目前正在审查、报批阶段。

河钢宣工围绕“市场”和 “产品”两大关键,加大技术研发力度,全球首台SD7K电控全静液压高驱动推土机及130马力配装六向铲的平架SD5K推土机成功下线,配装国Ⅲ发动机及工作装置先导液压系统的SD6N、SD8N、T165系列、TY230等7款推土机完成全面升级并成功推向市场,得到了高端客户的充分认可,受到全国土方机械标准化委员会的高度重视。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标准是在全国范围内统一的技术要求,由国务院标准化行政主管部门编制计划,协调项目分工,组织制定(含修订),统一审批、编号、发布,在全国最具权威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钢宣工参与起草八项国家和行业标准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