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德阳质监局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02
|
|
|

为确保市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近期,德阳市质监局开展了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市质监局组成3个节前特种设备安全生产工作督查组,分别由主要领导和分管领导任组长,对各县(市、区)节前特种设备安全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督查,对重点场所、重点环节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了随机抽查。同时还对辖区内13家特种设备作业人员考试机构实施了专项监督检查;对各县(市、区)气瓶充装单位实施了监督抽查。

此次监督检查主要对各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部门今冬明春安全大检查的部署、实施情况,节假日安全值班值守情况;各使用、充装单位安全管理情况、在用特种设备安全状况、隐患排查治理情况、应急救援措施等开展详细检查和问询。就检查出的问题我局以书面形式进行了通报,并就整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县(市、区)特种设备安全检查机构要认真落实今冬明春安全大检查工作要求,对公众聚集场所的特种设备实施重点监督检查;各特种设备使用、充装单位要举一反三,重点针对检查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切实保障今冬明春特种设备安全形势稳定。

下一步,德阳市质监局还将继续针对重点场所、重点区域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开展监督抽查,同时加强节假日期间的值班值守,确保应急处置。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德阳质监局开展节前特种设备安全大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