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岐山县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218
|
|
|

2月10日,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三期动工暨岐山县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仪式在蔡家坡标准化厂房三期建设现场举行。

据了解,当天签约的20个招商引资项目,总投资131亿元,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7个,亿元以上项目17个,产业化项目12个、总投资达67.25亿元。当天集中开工的30个重点项目,总投资105.7亿元,其中:产业化项目20个,总投资62.3亿元;基础设施项目5个,总投资29.9亿元;社会事业项目5个,总投资13.5亿元,亿元以上项目有西岐太公醋庄、京宝源光伏发电、蔡家坡市政基础设施等23个。

 

活动现场为蔡家坡百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三期工程工地,共占地1770亩,总投资20亿元、建设115万平方米标准化厂房。整个工程建成投用后,将是全国面积最大、生态环境最好的标准化厂房集中区。目前成都航天模塑制品有限公司汽车内饰件生产线、宝鸡荣鼎机械制造公司汽车变速箱齿轮生产线等6个项目已签约入驻。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岐山县5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