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山东邹平县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活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41
|
|
|

近日,山东邹平县质监局开展了特种设备专项检查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检查组,重点对人员密集的商场、医院、游乐场以及CNG充装站进行检查。每到一处,执法人员都仔细查看企业的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状况,询问相关工作人员企业安全管理情况等,并对企业值班值守、应急管理、电梯运行状况等情况进行了检查。

通过此次专项检查活动,督促企业重视特种设备的安全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格岗位责任制,认真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及自查自纠,切实加强对特种设备的安全管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邹平县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专项检查活动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