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山东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暂无人员伤亡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824
|
|
|

据微博爆料,15日晚上9点,有网友发布视频称商河开发区玉皇庙镇一化工厂发生爆炸。现场火势很大,有大量浓烟。

记者了解到,发生爆炸的济南上源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为生产水泥添加剂的企业,近期从二手市场购买废旧反应釜,用于生产。2月15日20点30分左右,工人在用清水冲洗反应釜过程中,发生危险状况,随即工人迅速撤离后,发生爆炸。导致罐体周边绿化植被发生燃烧,燃烧面积约为6平方米。反应釜容积为5立方米。附近有盐酸罐体泄露,罐体容积大约4立方米,现场专业人员正在事后处理。

明火于22点零5分扑灭,无人员伤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暂无人员伤亡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