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1月份徐工压路机销量同比上升101.7%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322
|
|
|

近日,据行业报表统计分析:徐工压路机1月份实现销量232台,去年同期115台,同比上升101.7%;行业实现销量659台,去年同期592台,同比上升11.3%;徐工压路机以超高性价比喜迎2017新春开门红。

成套徐工双钢轮XD132E兰州施工

徐工胶轮在江西施工

徐工火爆款压路机在山东施工

近日为了打造更坚实的竞争力体系,徐工道路还在施工解决方案、工艺工法上投入资源精力,以求更深、更广地介入用户价值实现过程,与用户一道突破。近几年,徐工道路以自身的工艺工法研究所为依托,与多个省市道路施工养护单位一道,在新工艺、新材料、新技术的探索上进行了大量系统、深度合作。多年来,徐工道路机械在包括路面压实设备等诸多细分领域一直保持销量、市场占有率第一,2017年徐工道路机械的目光不仅在国内路面设备领域全产品线领先,更要在国外也成为领军者。从长远发展考虑,不计一朝一夕的城池得失,沉心静气在产品、技术、管理、用户对接等方面推进质变,打造完成一个全新的、更具壁垒的驱动极,做好长远、充足的准备,完成系统推进,全力挺进路面机械前三强,颠覆全球路面机械格局。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1月份徐工压路机销量同比上升101.7%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