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利勃海尔-宇航与天津航空签署E-Jet 190起落架大修合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073
|
|
|

自2017年初起,利勃海尔-宇航将会在其位于德国林登博格的工厂对天津航空公司E-Jet 190的前起和主起进行大修。

巴西航空工业公司E190主起落架

由利勃海尔-宇航研发生产并提供服务

天津航空维修工程部总经理孙新凯先生说道:

天津航空是中国首家对E-Jet190飞机起落架进行分级更换的航空公司。 选择利勃海尔-宇航进行大修将有助于E-Jet 190机队的安全运行,确保高标准的性能和可靠性。 这项合作将为我们未来在同系列飞机上进行起落架维修工作提供数据支持和经验。

E-Jet系列E170,E175,E190和E195的整套起落架系统由利勃海尔卓越的飞控和起落架系统中心利勃海尔-宇航林登博格有限公司(OEM)研发和制造。 利勃海尔-宇航为客户提供整套的全球OEM客户服务,包括维修和大修服务,工程支持,存档,备件和AOG服务。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利勃海尔-宇航与天津航空签署E-Jet 190起落架大修合同

相关信息

  • 《唐山市生态环境保护条例》获批准通过
  •   11月29日,《唐山市生态环境维护法令》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同意,将于2023年3月1日起实施。这是全省首个地级市在生态环境领域制定的综合性地方法规,也是全国首部赋予县...[详情]
  • 大连一垃圾焚烧发电项目正式并网发电
  •   新华网大连12月8日电(记者郭翔)记者日前从国网大连供电公司获悉,大连中心城区日子废物焚烧发电二期项目近期正式并网发电。据介绍,该项目位于大连市甘井子区,项目总投资11.52亿元,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