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通化第二次“冬季行动”显硕果 4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额达326.5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55
|
|
|

2月17日,在通化市第二次“冬季行动”重点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上,45个项目集中签约,投资总额达326.5亿元。以着实的举措,务实的行动,合力攻坚,再创佳绩,落实我省“三抓”大会精神显硕果。

本次签约企业知名度高,分布区域广,产业集聚力强,项目投资规模大,市场前景看好,产出税收强度高,体现了通化招商引资抓龙头、抓特色、抓集群取得的积极成效和绿色转型发展的主导方向。

签约项目涵盖医药、食品、旅游、互联网+、新材料、新能源等多个领域。既有“有中生新”壮大传统支柱产业的总投资30亿元的北京中科医药健康产业园项目,主要生产水针、冻干粉针、固体制剂、抗生素等药品及保健品,也有“无中生有”发展高新产业的总投资30亿元的新能源汽车整车生产制造基地项目,主要开展纯电动、混合动力,A级5门5座SUV车和A级5门7座SUV汽车整车生产制造,年产销新能源汽车10万台。总投资30亿元富勒烯系列产品项目,将进一步提升通化医药高新区新材料分子纳米结构与纳米技术能力水平。

“为推动广东益建集团与通化参威科技的合作,通化县领导亲自带队赴广州进行了深入对接。今天达成总投资15亿元的正道地人参现货交易平台项目,缘于通化自身优越的条件,更得益于政府高效的服务,激发了我们在通化县投资创业的热情和信心。”广东益建集团总裁蔡子悦在签约仪式上说。

 

据了解,开展第二次“冬季行动”是通化市贯彻落实全省“抓环境、抓项目、抓落实”大会精神,扎实做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工作的重要举措,聚焦招商引资,加大项目谋划力度,做到项目科学可行、精益求精,推介优质项目。对签约项目,通化市将继续采取高层推进、落地跟踪,全力做好项目落地的服务工作,促进项目尽早开工、尽早达产。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通化第二次“冬季行动”显硕果 45个项目集中签约 总额达326.5亿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