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徐工XGC55履带式伸缩臂起重机助力曼谷高架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691
|
|
|

曼谷高温高湿,雨季到来时,几乎每天一场雨,使得工地道路变得泥泞不堪。普通的轮式起重机难以入场;履带式起重机又存在转场困难、拆装花时长等缺点,此时,三台徐工XGC55履带式伸缩臂起重机顺利解决了这个问题。

“XCMG,非常棒!”,徐工XGC55履带式伸缩臂起重机其履带强大的行走能力和优秀可靠的起重能力,让泰国客户从来不吝啬对它的称赞,徐工的三兄弟一时成为曼谷城这一工地的明星。因为在高温高湿环境下作业,开始时,客户还担心徐工制造会吃不消,从而产生高故障率,影响工程进度。可是多日来的连续高强度使用,设备的零故障率,彻底打消的客户的担忧。其先进的先导控制技术,使操作变得简单而便捷,能够让操作人员快速上手;加上配重自拆装设计、力限器安全限制、履带自伸缩技术等设计处处不无在体现着徐工设计制造团队想客户所想、急市场所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XGC55履带式伸缩臂起重机助力曼谷高架建设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