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佛山9条轨道交通线路将对接广州地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31
|
|
|

昨日,禅城区人民政府举办了“2017年佛山市禅城区城市更新项目暨土地推介会”,今年禅城区新推出的27宗地块及38个城市更新项目一同亮相。

记者在会上了解到,禅城区推介的27宗地块面积超过2000亩,在祖庙、石湾、张槎、南庄等四大镇街均有分布,相比去年禅城土地供应量有较大幅度的增加。

在会上,禅城区交通部门还披露,根据最近发布的《佛山市城市轨道交通系统规划》,佛山市远景城市轨道交通线网总共规划14条线路,总里程560多公里,有9条线路可和广州地铁进行对接。

从2017年起, 佛山将迎来新一轮的轨道交通建设高潮,规划线路包括1号线三期、2号线二期、3号线调整段、3号线北延段、4号线一期、6号线一期、9号线一期、11号线和13号线一期。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佛山9条轨道交通线路将对接广州地铁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