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并肩作业 强力支援茂名民生工程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325
|
|
|

近日,广东茂名信宜碧桂园工地,三台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并肩作业,其宏大的施工场面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

目前基础工程施工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据项目部负责人介绍,工地的钻孔深度54m,成孔直径1.4m,成孔时间5小时,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凭借其优异的性能、高效的施工效率,为民生工程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援。

作业过程中,恒天九五JVR280D旋挖钻机完美展现了其优越性能:306KN.m的最大输出扭矩、85m的最大钻孔深度、261KW的发动机功率,6-27rpm的钻孔转速……同时,原装美国进口卡特彼勒底盘和上车,以强劲的动力、高稳定性为实现持续施工提供了充分保障,避免了工期延误。此次,恒天九五旋挖钻机集结广东,以成孔速度快,入岩能力强,施工范围广,工法配备全,可靠性能高打造了又一经典施工案例,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同场施工真热闹,工程进度在奔跑。城市旧貌换新颜,九五旋挖齐点赞。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恒天九五旋挖钻机并肩作业 强力支援茂名民生工程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