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常州武进区全面开展超期未检特种设备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711
|
|
|

记者近日从常州市武进区市场监管局了解到,为消除特种设备的不安全隐患,该局全面开展超期未检特种设备的清理整治工作。截至目前,武进区全区已经有110台设备登记报检。

据了解,电梯、锅炉、游乐设施等特种设备均有年检期限,超过期限就会存在安全隐患。本次武进区市场监管局针对这些超期未检的特种设备开展清理整治,深入清理超期名单,依托常州特检院“特种设备检验管理系统”,对8类特种设备的使用单位逐一进行搜索,梳理出超期未检的使用单位名单。同时,深入开展隐患治理,以超期未检的特种设备清理整治工作为契机,在企业现场检查中查排特种设备安全隐患,依法履行特种设备安全监察职责,下发《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责令整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常州武进区全面开展超期未检特种设备清理整治工作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