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信义玻璃集团计划在马六甲州承建企业矿物码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48
|
|
|

3月16日报道,中国信义玻璃集团计划不久后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州投资承建属于该企业的矿物码头,以减低成本。马六甲州首席部长依德利斯哈仑出席信义玻璃与马六甲州发展机构签约购地仪式时说,该码头将承建在旺梨至双溪南眉之间的适当地点。目前信义玻璃通过陆路,由霹雳和登嘉楼输入原料,并通过巴生港口出口成品。

依德利斯哈仑表示,信义玻璃首期投入了9亿马币投资,第二期附加9亿马币,总共18亿马币的投资额成为马六甲州力拔加央工业区最大的投资者。信义玻璃首期占地90亩的厂房已投入操作生产,日产2100吨玻璃外销;第二期附加投资的土地面积是93亩,预定明年第一季度投产,日产2000吨玻璃。第二期投资一旦投产,将成为东南亚最大的玻璃生产商。

信义玻璃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董清世说,信义玻璃希望与马六甲州政府共同发展重工业,推动马六甲州制造业发展。作为一家国际玻璃制造公司,其产品已销售至世界150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8月1日在马六甲首期投资动工以来,该公司感受到马六甲州政府的工作效率和对企业的关心。尽管落户马六甲两年,但已有第二期计划和附加投资,希望未来有更多项目在此落实。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国信义玻璃集团计划在马六甲州承建企业矿物码头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