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成都开展污水处理厂检查 抽查28座污水处理厂(站)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89
|
|
|

记者从成都市水务局获悉,日前,市水务局成立检查小组,开展为期9天的污水处理厂检查。据悉,检查组抽查了25家运行单位,28座污水处理厂(站),对各区(市)县开展污水处理厂自查整改情况给予肯定,并结合检查情况提出具体要求。

据了解,检查组采取现场检查、台账资料查阅、座谈等方式,重点检查了污水处理厂设施设备的运行情况、安全生产问题、中控系统、在线监控运行维护、设备清单台账、危废及污泥处置合同、联单制式、环评验收、入河排污口设置手续等内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成都开展污水处理厂检查 抽查28座污水处理厂(站)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