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秦皇岛卢龙县5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复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17
|
|
|

3月19日,卢龙县举行2017年重点项目春季集中签约、开工、复工仪式,总投资210亿元的51个项目从此在孤竹大地安营扎寨、逐鹿市场,“项目建设落实年”大幕就此拉开。

本次签约的项目中,有新兴产业项目21个,转型升级项目6个,农业产业化项目12个,基础设施类项目12个,特别是引进京津产业合作项目6个,无论投资规模、投资强度,还是项目结构,都体现了加快转型、绿色发展、跨越提升的新要求。其中,投资5亿元的天然气利用、投资2.8亿元的生物有机肥、投资2.3亿元的新型建材等多个项目签约落地或开工复工。同时,还与中国建材集团、太平洋建设集团、中国电子集团等世界500强、国内500强企业达成合作意向,吸引了中国农业大学、华北理工大学等知名院校前来考察洽谈。

秦皇岛晶维石材有限公司年产500万平方米无机人造板材项目是本次签约项目之一,总投资3亿元,引进意大利百利通先进无机人造板材生产线,产品具有强度高、色泽均匀、无气泡、生产效率高等特点,其技术水平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属于技术创新产品。项目投产后,可达到年产500万平方米无机人造板材制品的生产能力,预计实现年产值2亿元,年利润5000万元。“我们公司之所以选择卢龙,就是看中了这里深远厚重的历史文化积淀、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亲商重商的发展环境和仁义诚信的人文风貌。我相信,依托现有的硬件设施、产业基础,再加上我们先进的理念和技术,这个项目一定能够安营扎寨,取得成功。”秦皇岛晶维石材有限公司石省会介绍说。

今年以来,卢龙县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将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力促卢龙经济开发区提档升级,水电路讯等基础设施日臻完善,成为推动大发展、快发展的强大引擎;深入开展“千名干部大招商、加快发展当先锋”活动,紧紧围绕先进装备与机械制造、新型建材、绿色化工、食品加工等基础产业以及医疗健康、新能源、新材料、现代物流、文化旅游等新兴产业,主动对接京津,创新招商方式,着力引进和建设一批税收贡献大、产业关联度高、市场前景广阔的大项目、好项目。制定了《卢龙县投资促进工作考核办法》《卢龙县招商引资奖励办法》,目前,已收集招商信息300余条,对接在谈项目120余个;持续开展 “百家单位帮百企、跨越提升壮实力”精准帮扶活动,按照“一企一策、一帮到底、能快则快”的原则,帮助企业及时彻底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问题,此项活动极大激发了企业的内生动力,32家企业计划年内新增技改投资20亿元,力促转型升级、跨越发展。今年1至2月份,卢龙县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19.6%,一扫去年以来的低迷态势。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秦皇岛卢龙县5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开工、复工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