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质监新闻-停 » 正文

石河子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168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质监局《关于转发质检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2017年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的通知》(新质监办特【2017】2号)精神,按照《石河子质监局2017年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和治理工作实施方案》要求,围绕新疆工作总目标,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和重大影响事件,营造良好的特种设备安全氛围, 3月6日至17日,石河子质监局特监科对辖区6家液化石油气储备站、30家天然气车用气瓶加气站充装气瓶行为进行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检查。

排查中发现的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有2个加气站充装人员无操作员证从事充装;有2个加气站电子标签封闭运行系统不正常,没有申请及时检修;电子标签扫码不认真,有未经扫码就充气的情况;充装前后检查登记表填写内容不全,存在漏填检查时间、气瓶检验时间、瓶号等内容;储备站残液罐超检验期。

对在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特种设备设备安全监察人员责令特种设备使用单位立即整改,对于没有及时整改或者整改不到位的单位,特种设备安全监察部门将采取突击检查和“回头看”的方式,确保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整改到位,确保辖区特种设备安全氛围。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石河子质监局开展特种设备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检查

相关信息

  • 河北省下达火电行业2018年去产能目标任务
  • 有关市(含辛集市)发展改革委(局):为贯彻落实2018年省政府《政府工作报告》年内压减火电产能50万千瓦要求,持续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煤电产业结构优化调整,经省政府同意,现将河北省...[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