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大批知名企业优质项目落户南充 新签约71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45
|
|
|

大批知名企业优质项目落户南充

2月22日,南充“阆中水城”项目达成合作并正式签约。 该项目由四川交投集团投资建设, 总投资约100亿元,建设周期3至5年。建设范围包括嘉陵江沙溪枢纽至金银台枢纽段水域及其两岸、 构溪河阆中段水域及其两岸,约43平方公里。将依托阆中古城风水文化及山水田园自然资源, 打造集水上娱乐、文化体验、湿地观光、休闲农业、 康养度假于一体的国际主题文化旅游度假目的地。“我们来南充投资兴业, 既看好南充明显的区位优势和发展潜力, 更看好这里良好的投资环境。”四川交投集团相关负责人说。

除南充“阆中水城”项目外,还有广东温氏食品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营山投资建设的生猪一体化项目, 总投资11亿元,拟建总部大楼、饲料生产线和科研机构, 在各乡镇建生猪养殖基地,发展养殖大户,全面建成后年出栏生猪可达50万头。落户南充经开区的生物酶催化、 酶制剂原料药生物项目,总投资达13.7亿元,项目将新建生物酶催化、酶制剂原料药生产项目和原料药、医药中间体。

去年,我市新签约投资2000万元以上项目198个,协议总投资992.4亿元,分别同比增长8.2%、7.1%。其中,新签约工业项目81个、投资5亿元以上项目70个,分别完成年度目标任务115.7%、155.6%。阿里巴巴、甲骨文(中国)、清华同方、当当网、万润光电、德欣电子、海升果业、宝馨科技、大北农、垦丰种业等一批知名企业落户南充。

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155发展战略”,按照全省“精准招商年”和市委、市政府坚决打赢改革开放攻坚战的总体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勇毅, 全市投资促进工作实现了“开门红”,截至3月15日,全市新签约项目71个,完成目标任务44.4%;新开工项目52个、新竣工投产项目29个。截至2月底,实现到位资金111亿元,预计一季度可达150亿元。

初战告捷

开年4场大型活动引发强烈反响

今年以来, 我市精心组织参加、举办了“四川·境外世界500强企业对接会”、 重庆2017中国汽车新材料创新交互论坛、北京南充企业商会成立暨南充投资推介会、在粤南充商会及乡友企业家座谈会4场大型活动,其中,市委书记宋朝华亲自参加了三场活动, 一方面传导了压力和责任,另一方面也全方位宣传展示了南充新面貌、新气象,在外乡友企业家反响强烈。

去年,我市精心组织参加了首届全球川商返乡发展大会、2016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中国(四川)汽车产业投资合作洽谈会、海归创业峰会、科博会、川渝合作示范区贸洽会、物博会、农博会、西博会等9个省级重大平台活动,成功签约项目111个, 协议总投资617.88亿元。围绕重点产业、重点区域,高规格举办了南充(成都)乡友企业家座谈会、吉利配套产业专题招商、C21城市论坛投资推介会等10个专题活动,成功签约了一批投资项目,涵养了一批重点客源。鑫达新材料一期、宜华木业、中石化LNG、华今塑编、南鑫国际建材城等一批项目竣工投产;吉利新能源商用车、德欣压敏芯片、利达丰服装、中国物流等一批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大批知名企业优质项目落户南充 新签约71项目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