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旋挖钻机赢千万元大单 再度批量出口泰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480
|
|
|

近日,六台定制款蓝色徐工旋挖钻机披挂上鲜艳的大红花发往泰国,其总价值千万余元,整齐排列,气势恢宏,即将助力中泰“一带一路”合作,镌刻出徐工旋挖钻机在东南亚市场的新篇章。

“一年之计在于春”,随着红火的海外市场拉开帷幕,徐工基础对热点市场进行“五化”推进,即销售渠道本地化,服务人员当地化,产品开发适应化,租赁、维修、销售同步化,当地制造渐进化。紧密结合市场解读国家“一带一路”发展政策,深耕东南亚桩工市场,为客户量身定制了更符合本土适应性的产品技术改进。

此次销往泰国的徐工旋挖钻机是4台XR180DII、2台XR220DII,徐工基础中小型钻机一直广受泰方客户青睐,其高效、环保、精准等特点以及徐工的贴心服务,得到了泰方客户的高度赞赏,加深了客户对徐工产品的认同感。

 

徐工基础将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服务技术和备件支持,为客户创造价值,保障徐工旋挖钻机在泰国市场进一步推广与扎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旋挖钻机赢千万元大单 再度批量出口泰国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