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安徽省1-2月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利润304.1 同比增长28.9%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352
|
|
|

据安徽省统计局最新统计,1-2月全省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利润304.1亿元,同比增长28.9%,增幅居全国第14,中部第1位。

多数行业利润实现增长。1-2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中,39个行业大类中有24个利润同比增长,黑色金属矿采选业、煤炭开采和洗选业、黑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有色金属冶炼和压延加工业由去年同月亏损转为盈利。增幅比全部规模以上工业高的有11个行业、超20%的有13个、超50%的有8个。电气机械和器材制造业、非金属矿物制品业、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利润总额居前3位,分别为39.1亿元、20.9亿元和19.1亿元。

大型企业利润成倍增长。1-2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中,大型企业实现利润106.0亿元,增长140.3%,比去年同期和去年全年分别提高99.6、89.7个百分点,比全部规模以上工业高111.4个百分点,比中小型企业高137个百分点,对全部规模以上利润增长的贡献率达90.8%。

新增利润主要来自制造业。1-2月份,全省规模以上工业中,制造业实现利润282.4亿元,增长33.9%,比全部规模以上工业高5个百分点,比去年同期和去年全年分别提高24.9、22.8个百分点。

马鞍山、合肥和淮北市新增利润居全省前三位。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安徽省1-2月规模以上工业实现利润304.1 同比增长28.9%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