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山东电建三公司获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007
|
|
|

近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第1434号公告,青岛市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被核准授予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成为全省首家取得该项类别等级资质的企业。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是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序列资质的最高等级,取得该项资质的企业,可以承担包括火力发电、核能发电、风电、太阳能及其它能源发电、输配电等工程及其配套工程的施工总承包、工程总承包和项目管理业务,还可开展相应设计主导专业人员齐备的施工图设计业务。

 

山东电力建设第三工程公司是我国运行国际电站EPC最早、在建项目最多的专业化电力工程公司,目前投产和在建机组总容量已超过77000MW。多年来,该企业致力于打造质量最优、工期最短、经济技术指标最好的工程项目,先后荣获8个鲁班奖、2个国优金奖,业务范围涵盖尼日利亚、印度、东南亚等15个国家和地区。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山东电建三公司获电力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