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徐工大吨位压路机强势挺进高端市场 创史上单笔金额最大订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182
|
|
|

近日,徐工道路机械事业部与徐州市工程机械商会携三个会员单位签订20余台XS365型压路机和XS263压路机订单,总价值2000余万。此举大大缓解了国内大吨位压路机一机难求的困境,标志着徐工道路机械大吨位压路机以斗志昂扬的姿态强势挺进高端市场。

从1960年中国第一台蒸汽式压路机到如今连续30年领跑行业,徐工压路机一直在努力,为打造更坚实的竞争力体系,徐工道路机械不仅注重产品质量、技术的提升,更是在施工解决方案、工艺工法上投入资源,以自身的工艺工法研究所为依托,与多个省市道路施工养护单位一道,在新产品、新技术、新工法、新业态、新举措、新案例的探索上进行了大量系统、深度合作,更深、更广地帮助用户价值实现。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徐工大吨位压路机强势挺进高端市场 创史上单笔金额最大订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