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京津冀一体化”将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263
|
|
|

伴随着雄安新区设立消息的传播,“京津冀一体化”的规划再度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京津冀一体化的进行,先后带来的就是轨道交通建设和各项基础设施建设,而工程机械作为城市建设的必备设施,交通、生态领域大量投资的注入将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国机重工以及工程机械行业全体从业人员已经整装待发,时刻准备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发力!

1深厚根基造就行业顶尖

作为工程机械行业唯一一家产品链最完整的中央企业,国机重工旗下不仅拥有中国唯一一家国家级的工程机械研究机构——天津工程机械研究院,更拥有常林、洛建、鼎盛、长江、常挖等代表中国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历史印记。

对于国机重工而言,诞生了中国第一台压路机、第一台平地机、第一台液压汽车起重机等诸多“第一台”不仅代表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引领着国内工程机械技术的蓬勃发展!同时,国机重工坚持科技创新,自主研发,在下游需求恢复延续以及预期转好的背景下,工程机械设备销量也进一步回升,凭实力赢得众人的支持。

2聚力前行推进城市建设

京津冀一体化交通先行。交通运输工程中少不了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等铁甲勇士的身影。而国机重工汇集优势资源,以使用可靠、作业高效、操纵舒适和安全、节能减排为产品目标,自主创新,研发创造了这样一支强大的“建设兵团”。

随着基础设施建设的狂潮涌上,工程机械行业也必将从潜移默化中发展一柱擎天。而国机重工也将满怀信心踏上新的征程,从研发到生产等诸多层面助推工程机械行业的发展和升级,助力京津冀一体化建设协同发展,为更多用户创造更多财富!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京津冀一体化”将为工程机械行业提供广阔发展空间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