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起重设备租赁行业下行 绩丰物联2016年净利下滑4成

  来源:证券时报网  人气:3270
|
|
|

证券时报新三板论坛讯,绩丰物联4月2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45.48万元,同比下滑6.77%;净利润667.67万元,同比下滑42.43%;基本每股收益0.14元。

报告期内,受到起重设备租赁行业下行,设备租赁单价下滑等不利因素影响。公司管理层紧紧围绕年初制定的经营计划,注重风险防控,不断提高设备租赁的服务水平,完善和拓展销售渠道,合理有效配置资源,以应对行业下行的影响。同时公司以互联网对传统的大型设备租赁业务进行改造,向“互联网+租赁”模式转型升级。

2016 年,公司强化内部风险控制,完善制度流程体系,通过人才培养机制、风险控制机制等规范管理,公司管理在执行力、规划性、协作性、外部响应机制方面均得到显著提升。

2016年7月,公司收到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有限责任公司《发行股份登记的函》,公司注册资本增加到5000万元。一方面,利用社会资本增强了公司的资金实力;另一方面,引进中小投资者,有利于公司进一步完善法人治理结构,提高公司的决策和管理水平,促进公司稳健、快速地发展。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起重设备租赁行业下行 绩丰物联2016年净利下滑4成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