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重庆渝北区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内畅外联”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84
|
|
|

一是加快城市路网建设。建立“11条跨区道路+10条城区主干道+6个片区路网+7个城市立交+73条断头路”一揽子工作格局。

二是提速人行过街设施建设。加快西南政法大学、T2航站楼至金港国际等22个人行过街设施建设,在兰桂大道等道路两侧增加人行慢行系统,试点推进绿色步行廊道建设。

三是助推轨道交通建设。保障4号线一期、5号线一期、10号线一期等6条在建轨道项目建设,全力做好协调服务和征地交地工作。

四是加快停车场所建设。按照“配建为主、公共为辅、占道补充”的停车设施供给格局,新增停车位3万个,提速建设停车场50个,推动一批停车场实施“平改立”,同步规划建设3个“P+R”换乘枢纽,鼓励市民换乘轨道交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重庆渝北区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推动“内畅外联”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