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豫中集团集装箱龙门吊由原40.5T增到60T 顺利通过北京特检院验收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80
|
|
|

为了响应习总书记一带一路,路地海上丝绸之路大战略方针,满足进出口和国内外货场集装箱转运的需求,河南豫中起重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GJM型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吊具下40.5t升级为吊具下60t,11月26日顺利通过北京特检院专家验收。

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吊钩式)

集装箱门式起重机(滑轮式)

集装箱门式起重机(轮胎式)

40.5t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在2010年获得制造许可证书,2016年获得两项专用证书,有上部小车旋转专用证书、下部吊具旋转专用证书。吊具具有八绳防摇加滑轮式制动和吊钩力距电机防摇形式。旋转、平移、伸缩满足20尺、40尺、45尺集装箱的使用要求和吊钩快速换装三用要求。

吊钩式旋转集装箱吊具

滑轮是伸缩、旋转集装箱吊具

豫中集团期待起重汇广大销售精英光临垂询,更好的为国家大方针一带一路做出贡献,为国内外用户提供性价比高的优质产品。

豫中集团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豫中集团集装箱龙门吊由原40.5T增到60T 顺利通过北京特检院验收

相关信息

  • bauma 2022:展望采矿业可持续发展前景
  •   未来的采矿业应是牢靠、高效和可继续开展的。根据PwC发布的《Mine 2022:A critical transition》陈述显现,全球采矿业正处于蓬勃开展阶段。2021年,工作表现出色,全球40强采矿企业收入...[详情]
  • 综述:中国车企不断拓展欧洲市场
  •   新华社柏林10月7日电我国新能源车企蔚来7日在德国柏林举办蔚来欧洲发布会活动,宣告开始在德国、荷兰、丹麦、瑞典四国商场供给服务。近年来,一些我国新能源轿车企业不断拓展欧洲商场,...[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