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四川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现场签约11个项目 授信金额572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761
|
|
|

为深入贯彻落实四川省委省政府关于推进全省“项目年”建设工作部署,进一步促进重点项目与金融资源有效对接,搭建政、银、企信息沟通和交流合作平台,助力推进全省重点项目落地实施,5月16日下午,省政府召开2017年四川省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

省级相关部门负责人,21个市(州)政府分管领导,政策性银行省分行、国有商业银行省分行、邮储银行省分行、股份制商业银行成都分行、省信用联社负责人,部分保险公司、证券期货公司省级分公司负责人,金融租赁公司、部分资产管理公司和川发资管负责人,部分担保公司、再担保公司等准金融机构负责人,以及重点项目业主代表参加了此次对接会。

对接会上,省级有关部门、有关金融机构、成都市、广安市以及重点项目业主代表分别作了发言。朱鹤新副省长作了重要讲话。朱鹤新充分肯定了全省金融支持重点项目建设取得的积极成效,要求省级各金融管理部门、各金融机构准确把握当前经济金融形势,进一步增强做好重点项目融资工作的责任感,并就做好下一步全省重点项目融资对接工作作了具体安排。

一是加大金融支持力度,满足重点项目融资需求。二是有效整合金融资源,创新重点项目融资产品和服务。三是进一步优化政务服务,为重点项目融资创造良好环境。四是加强项目管理,确保金融支持发挥最大效益。五是加强金融生态建设,营造良好投融资环境。

为开好此次对接会,省发展改革委、省金融工作局、人行成都分行通过“天府融通”网上融资对接平台向全省金融机构发布了185个省级重点项目融资需求信息。经过前期对接,金融机构项目业主达成意向授信协议超过1100亿元,签订贷款合同金额超过1000亿元;金融机构与项目业主单位在对接会上现场签约合作项目11个,合同授信金额572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四川重点项目融资对接会:现场签约11个项目 授信金额572亿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