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康宁GPF(汽油颗粒过滤器)项目签约合肥 计划今年7月开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632
|
|
|

5月19日上午,康宁GPF(汽油颗粒过滤器)项目签约仪式在合肥市政务中心举行。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宋国权,市长凌云,市委常委、秘书长韦弋,市政府秘书长柴修发;康宁科技及康宁国际副总裁孟安睿等出席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韩冰,康宁环境科技事业部副总裁、总经理孙浩楠分别致辞。

韩冰在致辞中说,合肥是合作共赢的好地方。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牢固树立五大发展理念,加快创新转型升级步伐,经济社会保持了持续健康发展的良好势头。康宁与合肥因显示结缘,这次汽油颗粒过滤器项目正式签约,标志着康宁公司在合肥的事业从显示科技扩大到环境科技,将为合肥产业结构转型升级增添新动力。希望康宁公司以合肥为基地,推进更多项目落地。我们将全力做好服务。

孙浩楠在致辞中说,中国市场对于康宁公司的发展至关重要,在合肥投资建设汽油颗粒过滤器项目,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融入中国市场、更好地服务中国客户。合肥具有深厚的科研传统和研发氛围,服务效率高,一直给我们宾至如归的感觉,我们将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期待着继续与合肥携手并进。 

据悉,该项目落户新站高新区,是康宁环境科技继上海之后在我国投资的第二个生产基地,主要生产用于控制汽车排放物的基板和颗粒过滤器,计划今年7月开工建设。汽油颗粒过滤器是符合“国六”排放标准轻型车辆的关键元器件。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康宁GPF(汽油颗粒过滤器)项目签约合肥 计划今年7月开工

相关信息

  • 中越经贸合作伙伴关系行稳致远
  •   应中共中心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邀请,越共中心总书记阮富仲于10月30日至11月2日对我国进行正式拜访。我国东盟商务理事会履行理事长、RCEP工业协作委员会主席许宁宁在承受记者专访时表...[详情]
  • 中国和东盟应对气候变化合作前景广阔
  •   本年以来,世界各地高温、干旱、暴雨等极点气候事件频发,给全球经济展开、民众安全带来严重要挟,全球气候变化已从未来挑战变为实际而急迫的危机。​气候变化东盟区域实际而急迫的危机...[详情]
  • 以差异化优势助新能源汽车品牌出海
  •   我国新能源轿车品牌正迎来出海的最佳时机。从自身发展看,本钱的涌入、方针的支持、顾客志愿的提升为我国新能源轿车市场注入了一针针兴奋剂。新品牌、新产品和新出售形式接踵推出,让我...[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