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太原汾东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公开招标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891
|
|
|

今日,太原建设工程信息网发布汾东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工程初步设计和施工图设计招标公告,新建的汾东污水处理厂每日可处理54万吨污水。项目完工后,可加大太原市南部区域污水处理能力。

汾东污水处理厂选址位于汾河以东、太榆退水渠东南侧、潇河北侧、太中银铁路以西、东里解村南侧、洛阳村东侧。建设内容包括新建汾东污水处理厂和厂外配套管网。

根据规划,新建汾东污水处理厂的设计总规模为每日54万吨,按地上式污水处理厂设计,分二期实施,一期设计规模为每日35万吨,二期工程扩建19每日万吨。其中,一期工程的污水再生利用的建设规模为每日15万吨。

此外,该项工程还将建设厂外配套管网,包括41.4公里的管道工程和一座污水提升泵站。污水提升泵站土建一次建成,设备分期安装;建设厂外配套再生水管网,包括35.7公里的管道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太原汾东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一期公开招标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