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5月平地机累计销售414台 同比增长36.63%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069
|
|
|

2017年5月份,11家纳入统计的平地机生产企业累计销售平地机414台,相比去年同期的303台,增长36.63%。其中,国内销量为197台,同比增长55.12%。

5月份,徐工道路名列销量榜首,共销售平地机158台,占总销量38.16%;柳工与常林公司位居二、三位;再加上排名第四的卡特彼勒(中国),以上四品牌5月份销量占到总销量78.02%。

平地机销售

最近一年来平地机月销量情况

从机型来看,5月份180马力销量最多,达到98台,其次为200马力61台,215马力45台。

5月份,平地机出口217台,占总销量52.42%。徐工道路出口量最多,达到65台,其次为柳工和卡特彼勒(中国),分别为49台和45台。

本月平地机出口最热机型为180马力,共出口32台,其次为200马力和215马力,分别出口30台、24台。值得一提的是,本月成工出口300以上马力推土机5台。

分区域看,5月份新疆继续稳占榜首,共售出27台,山东、甘肃以15台销量并列第二,陕西、江苏以13台销量并列第四。

欲了解更多5月份平地机市场竞争情况及趋势变化等详情,请留意关注中国工程机械商贸网平地机运行分析报告。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5月平地机累计销售414台 同比增长36.63%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