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2017年贵州公路水运固投将达1650亿 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超5800公里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807
|
|
|

2016年全省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达5433公里,五年增加3411公里;2017年,《加密规划》实施的第一年,公路水运固定资产投资将达1650亿元,高速公路实现通车里程超5800公里;今年,贵州高速路与地方旅游景点深度融合,通过“绿色公路”将贵州建成“绿色交通省”……贵州这个没有平原支撑的山地省在高原上建起了“高速平原”,摇身变成“公园省”。

“十二五”末,贵州率先在西部实现了县县通高速;今年,贵州农村公路通车里程将再次实现西部第一;高铁、桥梁、公路、水路建设……贵州交通“天亮”之后的立体式发展,在巍巍黔岭构建起了一幅绝美的时代画卷。

经济社会落后往往是因交通掣肘,而其发展则必须得益于交通。因此,历史上闭塞落后的贵州唱响“交通天亮”之时,就是贵州经济社会发展腾飞之时。

贵州交通建设的持续发力,使全省经济增速连续25个季度位居全国前3位,有力地支撑起了贵州经济社会的升级发展,让本地优势资源走出去,也让外面的产业和项目加入涌入的步伐。

贵州交通天亮了,贵州的“山门”也被打开了,“黔货出山”通达四海,商贾云集投资兴业,贵州将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2017年贵州公路水运固投将达1650亿 高速公路通车里程超5800公里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