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清大国华中标阿拉山口污水处理建设 PPP 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757
|
|
|

清大国华7月21日公告,公司作为联合体牵头单位,联合浙江省二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于2017年5月22日收到阿拉山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新疆正元工程招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发出的中标通知书,并于近日与阿拉山口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正式签订《阿拉山口市污水处理建设 PPP 项目合同》。

上述项目拟建阿拉山口市城市污水处理厂和阿拉山口综合保税区污水处理厂各1座,项目投资估算预计约2.4亿元,项目合作期为15年。

公司称,上述成交项目会为公司带来长期稳定的经营收入,同时为拓展新疆区域业务打下坚实基础,并极大拓展公司在市政水务领域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成交项目对污水处理后的出水水质要求高,能大幅增加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 GHM 平板膜及膜系统的生产供应量,并成为此类项目的示范工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清大国华中标阿拉山口污水处理建设 PPP 项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