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首个30亿PPP项目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30
|
|
|

7月26日,苏州相城经济技术开发区环漕湖综合开发一期PPP项目签约仪式在漕湖大厦举行,开发区管委会和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华东投资有限公司组成的社会资本联合体签署了合作协议,这标志着开发区首个省级PPP项目成功落地。

据介绍,PPP模式是在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领域建立的一种长期合作关系。通常模式是由社会资本承担设计、建设、运营、维护基础设施的大部分工作,并通过“使用者付费”及必要的“政府付费”获得合理投资回报;政府部门负责基础设施及公共服务价格和质量监管,以保证公共利益最大化。环漕湖综合开发一期PPP项目计划总投资约300917.54万元,采用BOT的运作方式,通过政府采购引入社会资本,与政府组建项目公司。项目建设期为5年,运营期为15年,总生命周期为20年。

此次开发的项目主要位于漕湖东北角区域,望湖路以东、昌运路以南、广济北路以西,环湖路以北,约1.56平方公里,以及漕湖南部区域的漕湖大道。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市政道路,主要是漕湖东北区域的市政道路,包括昌运路、碧湖路等,以及漕湖大道和漕渭路的改建、新建,合计约27.2公里;冶长泾桥;漕渭路综合管廊1.9公里(望湖路-广济北路);海绵城市;道路排水及管线迁移;总面积为58.58万平方米的城市道路景观绿化。

据悉,此项目由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进行公开招标。经过激烈竞争,中交第一公路工程局有限公司、中交华东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功中标。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苏州相城经济开发区首个30亿PPP项目签约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