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江苏省中小功率内燃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评优秀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628
|
|
|

日前,常州市科学技术局发布了《关于对2017年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结果的公示》,其中依托常柴的江苏省中小功率内燃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评优秀。

根据江苏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依托企业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验收与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常州市科技局受省科技厅委托,组织对常州市已验收正式运行的装备制造和现代农业领域共95家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开展绩效考评工作。经常州市科技局组织的专家评审和现场考察,在全市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考评结果中,仅有29家单位考评优秀。

技术中心产试室员工调试新产品

技术中心产试室员工调试新产品

作为中国小柴行业的领军企业,常柴充分依托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中小功率内燃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优势,先后承担完成了国家863重点项目、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等重大项目,研制开发了一批非道路国三、车用国五柴油机等新产品,产品性能、环保排放等指标领先国内小柴行业。到目前为止,常柴共有省、市高新技术产品近40个,共获得国内外授权的专利139项,其中发明专利6项。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江苏省中小功率内燃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获评优秀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