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黑河市首个天然气供暖改造项目落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13
|
|
|

8月16日,黑河市殡仪馆与黑河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燃气改造项目签约仪式,双方就天然气供暖工程配套施工及后期运营服务达成协议。该项目的顺利签约,标志着我市首个天然气供暖改造项目落地。

市殡仪馆自1968年投入使用以来,一直采用燃煤锅炉供暖。为响应国家淘汰改造10吨以下燃煤锅炉政策,改善能源使用现状,采用更加经济环保的能源,提高安全生产级别,市殡仪馆启动了燃气改造工程。改造内容包括新增燃气管线3道,更换计量表,安装燃气泄漏报警系统,以及更换燃气灶具、燃气锅炉等,项目预计9月末完工。

据悉,采用天然气供暖模式,用户可灵活选择供热时间和温度,最大程度满足用户供热温度需求,在用户不需要时可节约成本。同时,燃气锅炉占地面积小,节省空间且燃烧充分,供热效率高,不会污染空气,完全符合环保要求,对优化能源结构、改善生态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完善城市功能都会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黑河市首个天然气供暖改造项目落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