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鄂港经贸合作洽谈会2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249
|
|
|

16日,2017鄂港经贸合作洽谈暨中国(湖北)自由贸易试验区推介会在香港会展中心举行,20个鄂港经贸合作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湖北自贸区首次在鄂港经贸活动上作整体推介。

 

此次经贸活动,湖北共推介282个优质项目,涉及新能源、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食品、物流等多个产业领域。签约仪式上,一批有助于我省经济转型升级的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金额1063亿元。如,世茂集团将在武汉市蔡甸区投资80亿元,建设世茂嘉年华项目,包含室内主题乐园、商业街、酒店等现代服务业功能。武汉红人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与英皇集团共同打造钟表珠宝华中区交易总部,将投资160亿元打造集演艺、影视、娱乐、文化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文化旅游产业城。华润电力控股有限公司将在枣阳投资12亿元,开发风力发电项目。天豪数码通信有限公司将在宜昌建设天豪智能终端产业园和石墨烯产业园,该项目总投资30亿元,一期项目建成投产后年产值不低于40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鄂港经贸合作洽谈会20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