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河南省150个重大签约招商项目最新进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41
|
|
|

投实消息 8月16日,河南省商务厅发布《2017年上半年全省重点推进的150个重大签约招商项目跟踪落实情况通报》,截止2017年6月底,全省150个重大签约招商项目中(总投资额3336亿元),已履约的项目149个(总投资额3306亿元,已投金额794亿元),已开工项目121个,已投产(试生产)项目32个,项目终止1个。

固始县的生态农业三产融合+电商B2B精准扶贫项目,因投资方投资战略调整退出了投资,项目终止。

天伦旅游楚河汉界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50亿元,已投13亿元,占地约1200亩,主要打造桃花峪风景名胜点,国家级文物遗址公园,森林公园。于2016年5月10日签订合同,于2017年1月3日开工。

颐高之信电子商务产业园项目占地约1000亩,投资总额60亿元,主要建设电子商务产业园,于2016年5月4日签订合同,于2016年8月2日开工。目前已投资5亿元。

大连海昌郑州极地海洋世界项目主要建设中原地区最大的海洋特色文化旅游休闲目的地,2016年2月22日签订合同,已开工建设。总投资40亿元,目前已投资10.8亿元。

位于开封市的4个项目尉氏豫港国际健康医疗器械产业园项目、禹王台区华鑫新能源120MW光伏发电项目、华联城市广场项目、皇城根文化产业园项目,总投资84亿元,目前均已投产。

位于洛阳市的总投资80亿的正威有色科技城项目、总投资35亿元的太阳能光伏垂直一体化项目、总投资20亿元的重型凿岩工具项目、总投资10亿元的旅游风情小镇建设项目目前均已开工。

《通报》要求,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各地、各部门要抢抓下半年机遇,力争再签约一批大项目,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为我省加快构建开放型经济新体制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河南省150个重大签约招商项目最新进展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