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金华磐安县开展在建工程建筑起重机械专项检查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83
|
|
|

近日,金华市磐安县建设局邀请金华市建筑起重机械专家,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在建工程建筑起重机械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采用现场检查机械实体质量安全、施工现场安全状况和台账资料的形式,共检查在建工程26个、建筑起重机械79台,其中塔吊34台,人货梯18台,物料提升机27台。检查结果显示,我县建筑起重机械总体情况较好,安装告知和使用登记手续基本办理到位,塔吊和人货梯检测率100%,物料提升机检测率92.6%。检查中,共发出整改通知书21份,停止使用建筑起重机械13台,提出整改意见153条。

从检查情况看,各方主体对建筑起重机械的危险性认识普遍增强,安全意识有所提升,但在安装、使用、台账资料等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为此,县建设局要求,对本次专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各施工单位、项目部要立即落实人员进行整改,对存在明显安全隐患或手续未及时办理的建筑起重机械,应重新进行检测,未整改完成前一律不得投入使用,监理单位要加强整改情况监督。同时,要加强日常维护管理,规范设备上岗人员管理,严格安装技术标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金华磐安县开展在建工程建筑起重机械专项检查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