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泰安投洽会集中签约48个成熟项目 约定到位资金447.09亿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10
|
|
|

2017中国泰安投资合作洽谈会于9月5日至7日举办,集中签约48个成熟项目,按合同约定2018年到位资金447.09亿元。

本届投洽会以“开放、合作、创新、发展”为主题,以推进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为主线,聚焦新旧动能转换,加强了与国内外知名企业,特别是世界500强企业、行业100强企业、上市公司、先进技术企业的沟通联系。

本届投洽会投资规模大,合作领域广。除48个成熟项目外,还签约了一批协议项目,总投资535.93亿元,为泰安发展增添了后劲。

项目质量好,产业结构优。围绕促进新旧动能转换,着力引进高新技术、先进制造和现代服务业项目,签约了人工智能·智能制造产业园、齐鲁智能制造产业园、北京同益中特种纤维等项目,将有力促进泰安市产业结构转调创。特别是现代服务业项目成为投资热点,签约的服务业项目24个,占总签约项目的二分之一。签约的唯品会山东地区运营结算中心、腾讯大数据双创综合体、泰山·圣丰长隆国际旅游未来城等项目,推进了泰安市大数据、仓储物流、养生养老、文化旅游等服务业的产业聚集发展,打造了高端的“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平台。

客商实力强,规格层次高。本届投洽会突出了对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有在谈项目和投资意向客商的邀请,共邀请境内外客商650余名,涵盖美国、加拿大、英国、俄罗斯等17个国家和地区,包括美国蔻驰、普华永道、华润集团等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协会组织、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泰安投洽会集中签约48个成熟项目 约定到位资金447.09亿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