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拟建项目 » 招商引资 » 正文

庄河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签约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45
|
|
|

庄河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昨日签约,按照协议,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参与庄河海绵城市建设,这对庄河市乃至大连海绵城市试点建设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是全球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是我国建筑房地产业的领军者,将为庄河市海绵城市建设带来高质量的社会资本以及高水平运作团队,发挥“融投资、设计、开发、施工、运营”的全产业链优势,系统谋划、精心组织、科学调度,按计划进度扎实推进项目建设,打造精品工程、示范工程,为庄河市海绵城市建设项目实现2018年年底前全部竣工的既定目标提供了坚实保障。

自2016年5月代表大连成功入围国家第二批海绵城市试点以来,庄河市将海绵城市建设作为北黄海现代化生态型港口城市建设的重要抓手,全面优化提升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水平和公共服务能力,扎实推进21.8平方公里以雨污水系统建设为核心的综合整治工程,其中海绵型道路、公园绿地、三大河流城区段水环境整治等46个PPP项目,总投资超过18.2亿元。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庄河市海绵城市建设PPP项目签约

相关信息

  • 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平均投资36.8亿元
  • 一批高科技含量和严重工业项目纷繁落地保定111项央企项目单体均匀出资36.8亿元长城汽车未势能源公司氢能技能研发和利用项目累计投入20亿元进行产品开发,方案年内实现首辆根据专属规划平台的...[详情]
  • 湖州南浔菱湖项目招引硕果压枝
  • 日前,浙江省湖州市南浔区菱湖镇同浙江中维药业股份有限公司签署6亿元以上工业项目投资协议。项目计划总投资6.9亿元,拟用地141亩,项目建成投产后可构成年产20000吨HPMC的生产能力,估计可...[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