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工银租赁支持国内造船产业转型升级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914
|
|
|

近日,工银租赁一艘新造超大型40万吨矿砂船在青岛北海船厂下水。此次下水的船舶是中国制造的世界最大矿砂船,具有绿色、环保、节能、安全等特点,与第一代大型矿砂船相比,单位重量铁矿石运输成本降低30%,达到世界领先水平。

据介绍,该船舶是工银租赁与招商轮船合作的淡水河谷新造矿砂船项目下的首制船,在完成系统设备安装和海试工作后,将与工银租赁现有的4艘矿砂船一起,通过包运合同的形式,为巴西矿业巨头淡水河谷公司提供巴西到中国的铁矿石运输服务。

工银租赁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淡水河谷超大型矿砂船项目充分依托工商银行集团综合化金融服务,利用租赁平台跨行业整合境内境外资源,对支持国内造船产业转型升级,支持实体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本项目的后续执行,将对降低国内钢铁行业原材料成本,保持行业竞争力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也对优化我国航运运力结构,推动海运业节能减排具有重要意义。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工银租赁支持国内造船产业转型升级 支持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