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合六轨道交通快线有望明年开工 将采用PPP方式组织建设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289
|
|
|

市发改委昨日下午发布消息,备受合肥六安两市市民关注的合六市郊铁路面向全国招标项目PPP咨询服务机构,如果项目推进顺利,有望明年开工。

据悉,合六市郊铁路将采用PPP方式组织建设,应标单位将作为政府方总顾问,全过程承担PPP实施过程中所涉及到的投融资、财务、金融、税务、技术等方面的咨询服务,协助推动PPP实施过程整体管理工作,符合条件单位可于9月22日至29日间报名投标。

合六市郊铁路定位为连接两市城区的一条轨道交通快线,设计最高时速达120km,初近期采用B型车4辆编组,远期采用B型车6辆编组。从前期项目环评公示方案看,线路拟沿合肥都市圈合六发展主轴敷设,西起六安市西环路站,终至合肥市高新区长宁大道站,主要经过六安中心城区大别山路、皖西大道、G312国道等沿线。线路全长约65.7公里,设站20座,含换乘站2座,分别在小庙站与合肥轨道交通6号线初近期换乘,远期贯通,在长宁大道站与合肥轨道交通2号线、7号线换乘。

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带动合六发展轴沿线产业发展、加强两地要素流动的重要通道,也是构建合肥都市圈“1小时通勤圈”和“1小时生活圈”的重要工程。据悉,合肥六安两市正在全力推进合六市郊铁路项目前期工作,并计划于2018年内开工,2022年建成运营。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合六轨道交通快线有望明年开工 将采用PPP方式组织建设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