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天科技斩获两个光电缆大单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563
|
|
|

10月17日晚间,中天科技发布公告称,公司及控股子公司中天科技海缆有限公司(下称“中天科技海缆”)分别收到中标通知书,确认中天科技为盛东如东海上风力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海装如东海上风电场工程(如东H3#)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招标项目的中标人、中天科技海缆为“国家电网公司输变电项目2017年(新增)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电力电缆及电缆附件”招标项目的中标人。

其中,“海装如东海上风电场工程(如东H3#)海底光电复合电缆及附件”项目中标产品为220kV、35kV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附件,金额高达6.5亿元。中天科技称,该项目创中国海上风电场项目规模之最,标志着海上风电工程单体规模越来越大的发展趋势。随着国内外海上风电项目的陆续建设,给公司海底光电复合缆提供了市场机遇。

“浙江舟山鱼山220kV输变电工程”项目中标产品为220kV电力电缆及附件,中标金额约2亿元。

公告称,海底光电复合缆及高压电缆产品的连续中标再次体现了中天科技在高电压、大容量海缆产品上的技术实力和生产水平,项目实施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和巩固中天科技在国内外海上风电等高压海缆、高压电缆产品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市场占有率。上述中标项目的执行,对公司2018年经营业绩将有积极的影响。

作为国内最早开发海底线缆产品的制造商,中天科技通过不断加大科研投入和自主技术创新,拥有多项海缆制造的核心技术,多年来,保持国内市场占有率第一,为国内第一个出口欧美的海底线缆制造商。为充分发挥公司海洋系列产品的优势,公司进一步延伸海底线缆业务板块,目前已形成海底光缆、海底电缆、接驳盒、水下连接器件等海洋系列产业链,并向海缆总包业务方向拓展,率先实现从海底线缆供应商向海缆项目整体解决方案系统集成商的转型。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中天科技斩获两个光电缆大单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