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上海电气集团收购巴西10亿美元输电项目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4486
|
|
|

巴西电力市场监管机构Aneel周二批准转让一项价值10.1亿美元的输电项目给中国企业上海电气集团。

据介绍,这一输电项目位于南里奥格兰德州南部,最初被授予巴西国家电力Eletrobras子公司Eletrosul。但由于资金不足,项目暂停。项目恢复取决于Aneel决定允许转让。

截至发稿,Aneel和两家公司都没有提供交易的细节。

中国企业希望获得该项目控股权,但是6月份的消息称,由于地方性因素,Eletrosul将继续参与这一项目。

另外,上海电气要求施工期延长12个月,因此项目从合同签订到投产工期为48个月。

据消息人士称,谈判建议未来上海电气将把该项目25%的股权转让给Eletrosul。中资控股的CLAI基金预计将占该项目25-35%的股份。

目前,中国企业已经拥有和经营巴西电力行业重要份额,其中,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已经成为巴西第二大输电企业,中国三峡集团成为巴西第二大私营发电商。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上海电气集团收购巴西10亿美元输电项目

相关信息

  • 菲亚特动力科技成为SLOW FISH官方合作伙伴
  • 菲亚特动力科技继续在可继续领域活跃发力,于2020年12月宣布与SlowFood(慢食)协作,成为SlowFish2021-水循环的官方协作伙伴。本届活动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展开。从6月3日起在意大利利古里亚(L...[详情]
  • 徐工XR360E大战湘江,助力飞虹跨越
  • 湖南长沙,一座飞虹又将跨越湘江两岸,面对一江碧水徐工XR360E来助力。 近来,长沙暮坪湘江特大桥正式开工建造,其主桥结构采纳钢桁架飞燕式拱桥方式,点缀于江面上,远远望去,像飞燕展翅。...[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