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未来建筑行业格局 高空作业平台成为必备品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1552
|
|
|

在如今这个科技迅速发展的年代里,科技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方式,而现代社会是一个讲求高效率,高回报的社会,所以,这就要求企业要对时间、空间、人力、物力节约的要求越来越高。

对企业而言这也是一个非常大的挑战。而机械行业的电动升降平台设备,如升降平台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其提高了企业的生产效率,降低了生产成本,在很大的程度上节约了人力劳动资源,为生产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面积达100万平方米的工程仅仅用了一年半的时间就正式完工。走进厂区,一排排宏伟的厂房环境优美,各种机器井然有序的运转。成功的背后是建设者们的智慧与汗水,是该项目中使用数百台高空作业平台施工让生产力飞跃。他的成功势必带动重庆并辐射整个西南西北市场的光电产业强势崛起。

该工厂建设采用专门用于电子工厂建设的钢结构建构,四层楼的厂房层高均在8米以上,考虑到传统的脚手架在施工中必须留有搭建和拆除的时间、空间以及人力,并且脚手架拆除时会对墙体外观造成损伤。于是高空作业平台在京东方项目建设中成了不可缺少的一类工程机械,同时入场施工的剪叉高空作业平台数量最多时有600多台。

项目初期,钢结构柱子混凝土浇筑完成后,需要涂上厚厚的防火材料及外墙涂料。一台剪叉型高空作业平台可以同时载着两位工人以及作业工具迅速到达高空作业点并能定位在任意高度灵活行驶工作,大幅提升工作效率。建设者们在谈起当时工地上一台台协助他们工作的设备时,不吝赞美之词:高空作业平台设计更加人性化,操作简单,并且质量稳定,能够保障作业安全;这些设备零排放、无噪音,工作状态清洁环保、稳定、高质。凭借完美的用户体验,以及设备无可比拟的高效、灵活性,越来越多的高空作业平台“加盟”到京东方重庆工厂的建设中。

业人员在使用了高空作业平台后,凡需要高处作业的水电气线路、消防设施、厂房空调设备及室内吊顶等安装和后期装修更是完全依赖剪叉型高空作业平台。

在国外还有一些非常小的高空作业平台,专门供多层餐馆内用来运送食物、杯盘。这类杂物升降机亦会在多层图书馆内用来运送书本。在建筑工地、仓库等地方有时侯会采用高空作业平台,用来运货及让工人乘搭。

高空作业平台的适应在某种程度上极大的方便了我们的生活,提高了我们高空作业的工作效率,帮助我们节约了很多宝贵的时间,同时也给我们高空作业带了最有利的安全保障。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未来建筑行业格局 高空作业平台成为必备品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