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频道
下载手机APP
当前位置: 首页 » 资讯频道 » 行业资讯 » 正文

广汕客专将延伸至汕头 预计年底开工总工期4年

来源:全球起重机械网  人气:3440
|
|
|

广汕客专(广州到汕尾)将进一步延伸至汕头!以后去汕头,将缩短1.5小时,只需要以往的一半时间就能到啦!

10月27日,广汕客专的延伸段——汕尾至汕头铁路项目开始环评公示,预计2017年底开工,总工期4年,项目设车站5座,总投资约277.25 亿元。

广州到汕尾将只需40分钟!

目前,佛山街坊如果到广州前往汕头,无论是从广州东站还是广州南站出发,乘坐动车均需时超过3小时,而且都是绕行深圳,相当于拐了个弯。

但是,将来搭乘已经开工建设的广汕客专(广州到汕尾),从广州新塘去汕尾只需要40分钟!

广汕客专(广州到汕尾)

该线自广州新塘站引出,向东经过惠州到达汕尾,正线全长 203.36公里,设计时速350公里/小时,总投资约 432.1 亿。新建增城南、罗浮山、博罗、惠城南、惠东南、赤石6座车站,改建新塘站、汕尾站 2 座车站。

广州去汕头将只要1个半小时!

现在,广汕客专将进一步向汕头方向延伸。

最新环评公示透露,汕尾至汕头铁路项目计划今年年底开工,工期4年。

汕尾至汕头铁路项目

起自广汕客专汕尾站,终至广梅汕铁路汕头站,正线全长约 162.75公里,含汕潮揭地区相关配套工程。

车站共设 5 座,其中,汕尾站、汕头站为既有站,陆丰南站、惠来站、潮南站为新建站。

该线铁路等级为客运专线;正线设计速度目标值 350公里/小时,双线;预测 2030 年区间最大车流 98 对/日,2040 年区间最大车流 121 对/日。工程总投资约 277.25 亿元。

将来,人们从广州乘广汕客专去汕头,沿途将只有12个站,只需1个半小时左右就可以到达!

文中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版权问题请联系本站删除!
 

移动版:广汕客专将延伸至汕头 预计年底开工总工期4年

相关信息

  • 中国企业推动全球水电开发
  • 在全球范围内水电作为一种动力的情况下,我国公司一向在加快水电开发,不仅在本地,并且在整个亚太区域及其他区域。依据国际动力署(IEA)的一份陈述显现,在除印度之外的亚太区域,近45%的水...[详情]
  • 美中竞争 新能源成新赛道
  • 8月5日,美国总统拜登签署行政命令,设定2030年电动车占新车销量比例达到50%的方针,届时美国新出售的轿车中将有对折为零排放。电动车包含电池电动轿车、刺进式混合动力电动轿车和燃料电池电...[详情]